close
因為很怕痛~
所以聽到生產的慘烈情況~
一直以來都很堅定的要選擇剖腹產~

其實我知道自然產最好~恢復快~對BB最好~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~不敢冒險~

因為所有的緊急生產~都是因為自然產的突發狀況或是處理不當~而造成的緊急狀況~
我不想BB的頭背吸得變型~不希望像我姐兩胎都一樣痛了一天一夜~還是開一指 是怎麼回事=_=
不希望有甚麼生產用力不當~所以以後會漏尿~(我有聽說要包尿布跑操場測漏尿的)
還聽說甚麼肩胛骨骨折~天阿~太可怕了~

當然知道順利的比較多~但是我選擇雖然可能會很痛~復原比較慢~但是生產過程風險比較小的剖腹產~
這跟很多人的想法不一樣~但是我知道~這是我要的~

所以開始搜尋剖腹產的麻醉技術~
還有一種是腹膜外剖腹產~聽說傷口小也不痛~

上網蒐來蒐去~選擇林正宗的原因除了一人一間病房外~
就是!!!剖腹產不痛~因為是在脊隨埋針~不是按壓麻醉~更不是吃藥~
BINGO~就他了~~定心丸~~希望真的像傳說中那樣神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