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產檢之前要先空腹八小時~禁食禁水~九點半十點就去婦產科報到了~

本來就不愛吃甜食澱粉麵包的我~自信滿滿的迎接這次的糖水測試~

聽說喝糖水很噁心~結果一喝~噗!根本只是甜一點的糖水還好ㄇㄟ~

我咕嚕咕嚕沒幾秒就喝光了XD

然後就不管前人建議說要去走動一下比較好這件事~

整個懶豬附身~開開心心的坐著看電視~等一個小時後抽血~

然後時間一到~血一抽~驗數值149!!!!!!!!!!!多了9~~~~~~~~~~

護士就說~下次要再空腹一次~驗四次血糖~~~啊!!!!晴天霹靂!!!

這時候才知道我太輕敵了~~~啊啊啊還要再來一次~而且要三小時~~

老娘不怕餓肚子~只是胃不好的我...要讓糖水在我胃裡空腹翻滾三小時~

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...........

還在懊惱的時候輪到我產檢了~~~

唯一開心的是~寶寶肚子胖胖~這次體重862g~

嗚嗚~其他我腦子就是糖水在我胃裡翻滾的FU~~~~

醫生說要飲食控制~不吃甜食~太多澱粉~或是太甜的水果~飲料~

尬的!!我本來就不吃是要控制甚麼~~

都怪我這次產檢前兩天還去慶祝結婚三周年~~

吃了茹絲葵就算了~還加點了焦糖香蕉奶油派~超甜的><

但是有這麼嚴重嗎???!!!

害我整個一直被我媽嘲笑要測血糖還吃大餐=_="

聽說50g糖水20%都不會過~100g糖水只有2~3%的人不會過~

才是真的妊娠糖尿病~~

那我不懂的是!!50g不準~那幹嘛測阿=_=

聽說現在有新型的75g血糖~一次就準~但也一次定生死~

時間兩小時~比100g少一小時~

大醫院現在都用新式的~~嗚嗚~希望林醫師快點引進75g糖水~

才不會讓大家白白受兩次煎熬><

下次!!!!!!!!!我一定要all pas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