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的那幾天

每天都超級忙碌~日子充實到爆~

根本無暇對北鼻箴有多大的關注和陪伴~

沒想到最讓我欣慰的就是我可愛的北鼻箴~

印象最深的是當時剖腹住院~北鼻箴第一次來看我~準備要離開的時候~

嚇一跳要跟媽媽分開~就忍不住哭了起來~

但是她哭歸哭~還是很堅強的牽著我媽的手~跟我說掰掰~

沒有任何耍賴不肯走的狀況~看得我心裡好不捨~

 

隔兩天來來看我~又要離開回家的時候~反而是我這個當媽的哭了~

她兩歲半的小孩~忍住奪眶而出的眼淚~

霸氣的指著已經在哭的我說: 媽媽妳不要哭哭!媽媽妳不要傷心!!(還很兇喔)

嗚嗚~心都碎了~~我真的高估了自己的堅強~低估了孩子的適應力!!!

 

後來到月子中心看我的時候~房裡一定會有DD寶寶在~

當大人都在看寶寶的時候~北鼻箴總是開心的湊熱鬧搶著要看~

當我們在逗寶寶的時候~她也會很興奮的一起參予一起玩~自己笑得很開心~

完全沒有任何吃醋的眼神或表情~很高興的迎接家裡的新成員~

 

現在在家裡~只要大人在忙~北鼻箴就一個人找很多樂子自己玩~

我們只需要陪她童言童語聊聊天就行了~

DD寶寶哭了的話~北鼻箴還會大叫:寶寶哭了寶寶哭了!快點去顧他!

她也知道寶寶小小的~都會小心翼翼很輕的跟他握握手碰碰頭~

絕對不會很猛撞的衝過來~整個很有姊姊愛護弟弟的大氣度~

當然我們也是做到很公平~如果寶寶不緊急~會先以北鼻箴的需求為先~

真的是個很有自信心的孩子~竟然完全不擔心失寵或是失去大人的關注~

 

總之~很想對北鼻箴吶喊: 我親愛的寶貝!!!你真的好棒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