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5半夜兩點才在FB寫了在家當米蟲的心得感想~

清晨六點卻被規律的腹痛吵醒了~

其實不會很痛~就像生理痛那樣~

但是非常規則的10分鐘一次~我知道差不多了~

就去叫醒睡夢中的卡先生~他看到我就彈起來說:要生了喔!!

於是我就愜意的去洗頭洗澡準備東西~

約莫八點出門去林醫師那邊~

沒想到八點半抵達的我們~是當天臨時要去生產的"第四位"

前面兩個自然產~一個剖腹提早破水~

看來我的最不急了~就只好忍著越來越痛的宮縮

差不多下午一點我有點受不了了~雖然跟上次的大陣痛比起來是小case

但是: 我就是不想痛到才剖腹啊!! 所以這次當然能快點更好

也剛好前一個自然產的生完了~就輪到我了~

這次的麻醉比較刺激~麻藥打了之後有點胸悶~

隨侍在旁監測的麻醉師立刻給我氧氣和一支針劑

立刻就舒緩了我的不適~

等所有準備工作就緒~林醫師就出現了~

1:40~我的DD寶寶誕生了~

他的哭聲沒有北鼻箴宏亮~但一樣是個紅通通的健康寶寶~

鬆了一口氣~~~~~~

終於!!把你這小子給生出來了~~

回想前三個月出血~四個月孕吐~整個孕期的胃食道逆流~

解脫~~~~

再來~就剩下母奶大作戰和新生兒大挑戰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