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聽我媽說~小孩子生病~很容易打亂她原有的作息或個性習慣等等~

結果~這次Katie感冒後~養成了"愛抱抱"的壞習慣~

明明感冒期間只有晚上睡覺不舒服會多抱一下而已~不懂怎麼會養成這壞習慣><

 

像星期六在家裡~姐姐一家子回來熱熱鬧鬧的~

可能哪邊有一點不對~Katie就會一直巴著我要抱抱~

那天在客廳~外甥女們在玩氣球~也許一堆氣球飄來飄去?還是怕我姐夫?

總之就是不下去跟她們一起玩~後來把氣球收起來~Katie也只願意在我身邊站著~

一直到了臥房~姐姐開始讀故事書~Katie才又放鬆的恢復本性~皮蛋的爬上爬下翻來跳去~

星期天到了餐廳~賣場~或是大廣場~還是抱抱!!!!

我發現她好像會怕地上"一格一格"的感覺~

例如大塊不同色的紅磚道~木頭拼接水泥地~還有小小的斜坡也不敢走~

感覺是不同的材質她沒踩過~所以都會小心謹慎~不會跨出界線=_=

只有類似家裡那種亮亮的同色瓷磚才會大爆走~連牽都不給牽~也很頭痛~

還是那天因為中午沒吃飽會餓餓~所以才會一直討抱抱哩~~阿優~傻傻分不清啦~

 

總之這禮拜訓練的目標~就是改掉愛抱抱的壞習慣~

該抱的時間我會抱~但是像這樣沒由來的亂挨抱抱~馬麻要採取行動了啦><"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