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想懷孕前~講到生小孩~
我總是像其他女人一樣~有著些許的期待~但也伴隨著大部份的不安全感和恐懼~
擔心兩人生活就此不同~擔心日子會因為小孩被綁住~擔心不自由~擔心未來~
因此一直等到自己設定的人生計劃~該生小孩了!!
所以31歲~2009/8/1號~我結婚了~
 
2009/11/29 ~看著淡淡的第二條線~以為不是懷孕~淡的不算~
直到兩人坐在沙發上看著說明書:淺淺的線也算!!才知道!!我有了~
那種驚喜~喜悅~和不安~現在想想都是多餘的~那該是滿滿的愛和期待才對~
 
2010/7/27 清晨~我的生命不一樣了~因為妳~我的寶貝~
出現一個這輩子最愛最愛的心肝寶貝~而妳的臉龐看起來又是這麼這麼的陌生
小小的~2410克~但是哭聲卻是宏亮秀氣的~
記得第一次跟你的合照~在產檯上~我沒有感動得落淚~
因為生產的痛只讓我有解脫了的感覺~
看到你粉紅色皮膚和健康的聲音~感覺到溫暖和開心~
還記得第一周每次跟你見面~你就像天使一樣~都不敢摸妳的臉~
因為怕我的手~弄髒弄破了我的心肝小公主~
 
這一年~我有了好多好多的改變~
原本以為沒耐心沒母愛的我~因為你~我有了好柔軟的心和無比的耐心~
可以不要逛街~不要吃大餐~睡眠不足也要餵飽你~還要忙著擠母奶~
懷孕時能冷靜的不要亂買妳的衣服用具等等~
現在~常失心瘋狂看對你有幫助的玩具~建構我要給你的甜蜜城堡
也許累了點~但是心裡卻是好開心好滿足~我的人生因為你~變的好富足~
 
 
隨著孩子的成長~很多父母會忘記初衷~給孩子過多的期望和壓力~而讓孩子不開心~
希望你的人生~可以像我一樣過的快樂就好~做自己就好~
每次每次看著妳~都覺得好愛你好愛你~
我要記錄下現在的感覺~還有妳帶給我的富足.喜悅和改變~
那種歸心似箭的感覺~每次你的成長和進步~我開心的快頭暈的感覺~
 
謝謝妳...我的寶貝~
也許有一天你會進入叛逆期~會頂嘴會爭執也會讓我傷心~
你會交了男朋友就忘了陪伴我~
但是我要一點一滴的記錄下的你的成長和我的心情~
不要麻痺心裡的感動還有滿滿對你的愛~
 
謝謝妳我的心肝小公主~
因為你~豐富了我的人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