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周末~Katie照例跟我一起睡~

我應該會累趴想睡到不行~又要偶爾起來拍拍她的不安穩~

 

現在是清晨六點~我很誇張也很白癡的失眠了~~

因為社團裡有個辣媽寫的開店心情~

我竟然開始回到當初剛開店那種龐大的壓力~和心情不適應的巨大情緒裡~

想像著當時沒有小孩就覺得很可怕了~

但就是因為沒有包袱~才敢把自己斷了後路~置之死地而後生~

現在的我~不可能有這種勇氣和決心~所以佩服辣媽的勇敢~

 

四年前的一個轉折~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要的是甚麼~有了明確的定義~

在度過沒日沒夜~沒家人朋友沒假日~沒生活~只有賺到錢的日子~

我決定人生這個課題~要拿五育優良~家人+朋友+事業+生活+健康~我都要有八十分~

不希望每次我休假~同學們都在上班...我回家~家人都在睡覺...然後不適合晚睡的體質~又損失了健康~

突然發現會獨立創業的人~都是像我和姐姐一樣~樂觀有拼勁~不知前途險惡的人~

反而才會有開始的勇氣~總之就是愚膽~~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當初太衝了~

放棄好的工作~投入所有的積蓄~就為了一個夢想~而且這條路只有我一個人~

 

現在又看到社團的姐妹正在走過當時的心路歷程~而且要捨棄得更多~

好難過~好心疼那種抽離家庭的感覺~好想幫忙些甚麼~好想替她縮短這個陣痛期~

但是這種事情一定要經歷過才會得到甜美的果實~誰也幫不了忙~

就像生孩子一樣會有陣痛期~但想像孩子的可愛~一切就值得了~

而創業是為了堅持夢想~抱著夢想的初衷~

用力樂觀~大步跨出~冷靜思考斬斷路上所有的荊棘~

只希望一切能否極泰來~盡快找到方向上了軌道~恢復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~

加油喔~一個飆淚緊緊的大擁抱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