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媽以後~才能更深刻的體會到"母親"的偉大~

身為女人活這一輩子~一定要體驗當媽媽的滋味~

在跨出這一步之前~很多人都會卻步~會猶豫~會擔心責任的重大~

相信我~再辛苦再累~都會是個甜蜜的負荷~

真正的滋味~不是簡單幾個字可以形容的~

那是一種沒有盡頭的快樂~一股心裡滿滿的感覺^^

 

當然藉這個機會一定要凹一下卡先生~

除了下周日的三井~我很手軟的只討了支手機~真的是便宜他了~

算了~反正我是走實用路線的~最近缺的就是支新手機~

賢慧勤儉的我(好吧..我承認我有心虛)~前一支手機用了三年耶~真的該換了~

P1000794.JPG P1000804.JPG  

P1000809.JPG P1000810.JPG    

 

祝自己母親節快樂~

希望我最愛的媽媽~身體健康~事事順心~天天笑口常開~

希望我的Katie~平安健康~無憂無慮的成長~

希望我的老公~工作順利~升官加薪~好讓我有天可以翹腳當貴婦~

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~心!!想!!事!!成!!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