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ie是個喜歡自由自在的寶寶~

當她做過學步車之後~更是喜歡坐著車車~自己去家裡的每個角落探險~

雖然知道學步車不能坐太久~不是好東東~但看得見是坐了學步車的Katie~

的確對於肌肉的活動力靈敏度~以及對環境觀察力~有明顯的進步~

所以我屈服了~每天都會有些時間讓她坐著車車放牛吃草去~

當她坐在車車上時~我媽都會招招手對著Katie說:來來來~~來來來~~

沒想到~~這是Katie人生中學會的第一個字:來來來!!!!

  

 

後來才明白我媽的陰謀~原來"來來來"的發音~跟"奶奶"很接近~

其實是希望Katie可以叫奶奶=_=  這這這心機也未免太重了吧施媽媽~~~

 

就這樣沉寂了很久~Katie不再開口說甚麼話~我就想說那陣子的"來來來"

應該只是她一時好玩~並不是真的知道甚麼叫做"說話"

突然間~八個月時~Katie叫了MaMa~MaMa~~~我真是感動的要命~寶貝~沒白疼妳了我的心肝~

雖然只是複誦著我教她的文字~但是已經開心的讓我想放煙火了^^

  

 

很不公平的~他的把拔每個禮拜只看到Katie兩天~

每次見面的那兩天~卡先生不斷的對Katie說:把拔!!把拔~~

就在叫媽媽之後的兩個禮拜~竟然也給我叫了把拔=_=

  

 

最近Katie也學會了Byebye~但是可能跟學會拍手太接近了~

所以Byebye的時候~會兩手一起揮動~真是太可愛了~

 

隨著寶寶進步的迅速~突然間有點失落~感覺她要長大了~是不是我要追不上了~

怎麼一下就會爬了~一下就會站了~會開口了~是不是一下子這最可愛的寶寶階段就快消失了~

 

我要好好珍惜每個當下~記住每個小進步帶給我心裡大大的驚喜與開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