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一如往常餵奶~好讓Katie睡覺~~

一口氣喝光之後要拍隔~突然清醒了~

就跟我四目相交對看~~目不轉睛的~~

我就跟Katie聊天~說:寶貝阿~~好愛你喔~~~小心肝~~~小寶貝~~~心肝....寶貝~~~

就在我自HIGH的跟他講內心話的時候~

Katie一直微微的笑~有點笑意用估溜估溜的眼睛專心的看著我~

 

就在這寧靜的時刻

突然之間~說: MaMa~~~MaMa~~~

 

我整個感動得快哭了~~開心的想抱著她轉圈圈~~

因為每次都是我講了MaMa~~Katie複誦而已~

這次是在意想不到的情形下~~用專心眼神看著我~認真的說:MaMa~~MaMa

就當作這是Katie第一次有把MaMa跟我連結在一起~叫媽媽的一天~

 

從來就不知道沒耐心的我~當媽以後~原來每天都可以擁有不同的開心和驚喜~

都是因為你~~~我的心肝寶貝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