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5(六)

北鼻箴要離開診所前嚇了一跳想說這麼快就要跟媽媽分開

就哭了起來

但是他真的是個很堅強的孩子

後來就邊啜泣但是很堅定的跟我掰掰再見gogogo加油生意興隆(每天我出門的台詞)

天阿~我覺得我比他脆弱多了~因為我整個熱淚盈眶完全心裡捨不得阿!!

12/19(三)

北鼻箴上完最後一堂的Music Togather之後來婦產科看我

離開前他聽到媽媽沒有要跟他一起回去就捨不得的哭了起來

我強忍淚水跟他說明天去月子中心再來找媽媽好不好

他就ok了

後來我跑去廁所偷哭

出來看到他就完全忍不住大哭

北鼻箴就忍住淚水很強硬的跟我說:媽媽~你不要哭哭!不要傷心啊!!

不要你傷心啊!!你不要哭哭喔!! (很霸氣的指著我說)

 

我覺得在婦產科產後憂鬱的哭點~完全就是北鼻箴~

而自以為孩子會很難適應媽媽不在身邊~卻可以這麼堅強面對!

唉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太高估我自己的堅強~也太低估孩子的適應力了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