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林正宗醫師那裡做羊膜穿刺+羊水晶片了~

蠻正式的去了手術房羊膜穿刺~除了消毒肚子~連超音波探頭也都消毒~

我緊盯著超音波畫面(因為不敢看針XD)~醫生說我的羊膜很有韌性感覺要用內力刺進去~

我也很明顯看到針刺進去的時候羊膜還彈了一下~好妙的感覺~

林醫師說其實刺進羊膜很淺的位置~所以不會扎到寶寶~要我放心~

說真的~事前心裡的恐懼遠大於實際經驗~跟抽血真的差不多~

更別說痛不痛了~大概就像有人用指甲叮肚子的FU吧XD

所以擔心害怕都是多餘的~


今天也很意外的開獎了~

就在做例行性超音波的最後~醫生問我知道性別了嗎?~我說還不知道耶~~~

他看了看就說: 男生~~確定! ~恭喜你~~

 

醫生應該忘了我第一胎是女孩兒吧~但他還是恭喜我~

是因為大家都要男孩嗎?但明明現在很多人沒有女孩兒才大哭的耶~

不過還是有點恍神的知道這個消息~

照理說湊到一個"女子"字要很開心才對~但是心裡卻很惆悵+blue~

感覺好像是給了家人們一個交代~但心裡又覺得女兒真的很好~

因為想生二寶完全是為了北鼻箴要有伴~那兩個女孩兒應該更有得聊有得玩才對~

但跟櫻桃聊聊之後心情好多了~因為他說男孩才好使喚~

女生長大自然會有姐妹掏~不缺聊心事的伴~

而且男孩兒和女孩兒的相處反而更互相禮讓~不像我和我姐從小打打鬧鬧到大~

加上男孩兒不用像女孩兒處處都要小心呵護~比較可以放牛吃草~

我應該要哈哈大笑大開心特開心才對~~~!!!!!!~~~

 

愛你喔~~我的小情人~~~希望你會是個體貼的寶寶~保護媽咪和姐姐喔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