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三~整個年假完全沒計劃的懶媽咪~

終於和施姐姐敲定初三要去竹北找他們玩~再一起去內灣~

中午在竹北會合~大家先一起吃個簡餐~

DSC05641  
p.s我 那天吃完飯才發現我一直忘了把頭上的家居髮夾拿下來=_=都沒人提醒我...

 

天氣好冷好冷~出門的時候~我媽要我帶北鼻箴的斗篷大衣~

我這個笨媽媽以為就不用帶外套了~原來我媽是要我多帶一件外套

結果北鼻箴被凍得臉紅通通~手冷冰冰的~~被施媽媽念了好幾天>"<

DSC05642 

DSC05656 DSC05680 

 

後來晚餐吃了普普通通的義大利麵~其實我根本不在乎口味怎麼樣~

因為北鼻箴吃的不多~天氣又很冷~我心裡只擔心她肚子餓沒熱量怎麼辦...

可以體會到食不知味的FU~只在意孩子餓不餓冷不冷~

後來還把備用的奶粉泡給她喝~不是喝奶的時間她當然不喝~只意思意思喝了60CC ><

DSC05682

 

這家餐廳本來是看中她的view不賴~但是餐點不是普通的難吃~以後...打叉叉!

DSC05684

 

連涵涵都穿羽絨衣了~嗚~~笨媽嘛~看看那開開的斗篷~嗚~~好自責喔><

DSC05685        

後來我們一行人逛到內灣老街夜市~說實在的~很無趣~

因為一整條街我印象中只有兩樣東西: 炸野薑花~烤香腸...沒了=_=

為什麼不能規劃出有內灣特色的老街呢? ...............

 

晚上九點多後   就回姐姐竹北的家~

我的天阿~~我姐的小孩好幸福喔~一整個和室是她門的遊戲間~

倒出來的那堆~全部都是辦家家酒~~Kaite小姐整個不甩我~HIGH翻了~

DSC05688  

 

DSC05691  

 

而且~有人一起玩的玩具~真的比較好玩~更加深我想再生一個的念頭~

過年後開始努力吧!!~讓Katie多一個年齡相仿的玩伴~~

而且看到姐姐家設備齊全~空間又大~真是羨慕~那就常常帶北鼻箴去竹北找姨姨吧^^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