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社團媽媽團購套書的訊息下~我意識到Katie似乎該開始學習靜靜的讀書了~

而不是老是吃吃撕撕舔舔那本書~其實表示她不愛那本書~

我這個媽該認真的找找能啟蒙她~好開啟她閱讀之路的童書~

............好嚴肅喔~其實只是想讓她邊玩邊學習怎麼專心而已啦XD

上網爬了一些文之後~我決定暫時捨棄套書~先從幾本知名的入門童書試水溫~

好知道Katie的口味到底在哪裡~再針對她的喜好慢慢延伸閱讀~

買的不多~只有三本:

1. 五味太郎: 小金魚逃走了

2. 傑茲‧阿波羅 :抱抱

3. 信誼出版社: 小波歡樂農場

等書一到~打算每天睡前十分鐘固定跟她讀書互動~希望我家箴仔會賞臉^^"

當媽真辛苦~明明不愛讀書.....為了寶貝.....還是得耐住性子....讀~~~~~書~~~~~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葛瑞絲 的頭像
葛瑞絲

公主小寶貝的幸福世界

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vigelhsu
  • 你有去參加"閱讀起步走"的活動嗎?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,我是在這活動中免費取得的喔!
  • 嘻嘻^_^" 慚愧ing~
    之前完全沒注意這方面的活動~
    昨天才開始研究~就上網買了@@
    小金魚這本好像一百二~
    那彤彤喜歡這本書嗎? ^ ^

    葛瑞絲 於 2011/08/31 15:41 回覆

  • migo
  • 加油哦...
    我有去換閱讀起步走的繪本...
    我換到的是躲猫猫...還不錯...
    不過咱家還是把它給拆了...= =
  • .......那我有心理準備了@@

    葛瑞絲 於 2011/08/31 17:26 回覆

  • vigelhsu
  • 她目前還在"扔書"階段,看沒幾眼就扔掉或自行走開了~
  • 嗚~看來真的是條漫長的閱讀養成之路=_=

    葛瑞絲 於 2011/08/31 17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