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大早~很猛的再去109百貨一次~

把不足的~好看的~再多補進一些~這時候不得不讚嘆日本人~

新款會不會太快了點~我想多補幾件前天買的~有些都沒了~又出別的新款了@@

兩小時內把正事辦完~這次!!!我有記得帶推車了=_=

 

工作後當然要給自己一點糖吃~來去自由之丘吧^^

剛好從JR澀谷站轉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~嘟嘟好~~

自由之丘是東京票選最想居住的區域~因為位於市中心~卻有種寧靜雅緻的感覺~

阿優~就是高級住宅區ㄇㄟ~幾乎都是獨棟的~每棟有每棟的建築特色~

中間這條樹蔭小路~週一到周五傍晚~會有很多貴婦出來遛小孩~等老公下班~一起散步回家~

上回來的時候~見識到貴婦的高級和氣質~

天阿!!連跟小孩講話都輕聲細語慢半拍~好........有氣質阿~~~

在東京這種地段能當貴婦~~真是貴婦中的貴婦~~~

不像我們這種走到腳快斷的跪婦~小孩子吵鬧~~火都上來了還甚麼輕聲細語慢半拍~不!!可!!能!!

這是比較熱鬧的商店區~人來人往的~別小看騎單車的日本人~他是從附近豪宅騎出來的@@

 

P1020658.JPG  

P1020665.JPG P1020666.JPG  

 

這張是三年前拍的~感覺沒甚麼變~一樣愜意...一樣有淡淡的高級味~

84立下想當貴婦的宏願.JPG  

 

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很有感觸~當初就是拎著行李+兩條腿~就來日本買東西回台灣開店了~

媽呀~~膽子跟誰借的~~只要回想到就覺得自己當初真是個傻妞@@

P1020668.JPG  

 

這次來學乖了~有先做功課想吃甚麼甜點~

就來到傳說中很有名的瑞士捲名店~只能外帶沒有內用喔~

所以買了瑞士捲~投了販賣機買了無糖紅茶~又回到林蔭小路的躺椅上享用~

日本人很貼心的有保冰的包裝~適合一小時內享用~

如果想要長時間保冰~可另外自費~會有特製保冷袋~

P1020673.JPG P1020674.JPG P1020675.JPG  

 

這個最好吃~忘了叫甚麼名字了(很不專業的遊記XD)

上面有烤過的脆脆焦糖~~中間有淡淡栗子香~~不會太甜~配上冰涼的無糖紅茶~要暈了我@@

P1020678.JPG    

 

另外兩種也好吃~但是沒有上面焦糖那款優~

P1020679.JPG P1020680.JPG  

 

自由之丘的地標~裡面有其中一間是幼稚園喔!!!

要是我們北鼻箴在這種fu的地方念幼稚園~看只能在夢中出現吧@@

P1020688.JPG  

 

P1020692.JPG P1020700.JPG  

 

自由之丘另外一個特有名的~就是擁有夢幻跑車的豪宅景點~

可惜這次去他在整修~沒看到他的夢幻逸品~

貼一下三年前經過看到的盛況吧@@

80瞎打誤撞來到傳說中四部名車的超級豪宅.JPG  

從左到右~分別是: 橘色藍寶堅尼~保時捷~白色法拉利~銀色馬沙拉地

可惜今年去在整修~沒看到他那些好駒><

81有這四部車...夫復何求.JPG  

 

 

回飯店前~又去東武百貨買了第一天來吃的豐壽司外帶~也逛了超市~

買了日幣980 四顆的水蜜桃~~~超甜的~~~咬一口甜甜的果汁用滴的~~水果極品~

P1020712.JPG  

 

第五天~搭乘下午三點的利木津巴士~所以這天沒排行程~

就把剩下的日幣用一用~該買的買一買就差不多了~

所以我終於踏進這五天來的第一家藥妝店(我真的不像女人~這趟只逛了10分鐘的藥妝店而已)

其實只是要買一條安耐曬臉部專用的防曬隔離霜~後來算一下跟我去後車站買差幾十元~

要不是真的快用完了~其實不需要特別在日本買~

 

今天就愜意的在飯店附近走走晃晃~發現西武的PARCO裡頭就有UNIQLO和GAP了~

而且西武百貨能退稅~

下回就知道來的第一天晚上在這買一買~

其他路上滿坑滿谷的UNIQLO abd GAP 都不用在花時間逛了~

 

走著走著~發現這五天好像少吃了日本的咖哩~相這間很多次了~~

每次從東武B2坐手扶梯~都發現這間有人在小排隊~所以一定要嚐嚐囉^^

P1020721.JPG    

 

點餐到上菜的速度之快~好像在玩Resturant City一樣~

不騙你~~那些服務生就像電腦裡頭一模一樣~在小小的位置裡頭不停的清桌..點菜..出餐..收錢~

所以一定要再頭先想好要吃甚麼再進去@@

P1020718.JPG  

 

有點我最愛的玉子蛋~這個比較像水煮蛋~普通優~

P1020719.JPG  

 

我點的是海鮮干貝咖裡~咖哩味道微辣~類似台灣的茄子咖哩~但是香料味更濃郁一些~

怎麼連百貨地下街隨便一家咖哩店都好吃阿~~是我標準太低嗎? 明明蠻挑吃的阿@@

P1020720.JPG  

 

如果沒記錯~出咖哩飯的店旁邊就有一家生意霹靂好的麵包店~

結帳的服務員完全沒停過~一直在包麵包..收錢..包麵包..收錢~超!!忙!!碌!!~

因為預防六點多的飛機有狀況~所以買幾個麵包擋擋~但是卡先生忍不住就先嗑掉了兩個~

...........不是才剛吃完咖哩嗎=_=

而且比較起來~"麵包"在日本~其實相對便宜~因為這些麵包糕點類~跟台灣差不多價格~

但是以他們的物價水平和薪資收入~表示對他們來說算是便宜的~

 

非常不愛吃麵包的我~都覺得好好吃~~~~

裡面是淡淡咖啡夾心~外皮酥脆焦香~重點是我這爛胃吃完竟然沒有胃酸過多~~

下次去要多買幾個回房間 放著肥~~不不不!!放著吃XD

P1020724.JPG    

 

p.s

1. 自由之丘地圖: 出自由之丘地鐵站~左手邊有個諮詢室~裡頭有免費的地圖可以拿~

    詳細註明每條街每個商店明~非常方便實用!

2. 水蜜桃: 千萬不要有價格迷思~百貨公司有一顆1280日幣的~跟四顆980日幣的~

    要記得!!一樣甜喔!~~主要是外觀保存狀況~完美無缺+產地有名=貴

    有點傷痕就馬上出現大價差~連三年前在自由之丘流動卡車上販賣5顆500元的都爆甜~

 

雖然這次去東京是工作~但是也更有心得更有信心~

回國那天壓力爆大的~想說慘了超出預算一倍~扛這些衣服回來不知道有沒有銷~

夏天都是淡季...$*&)%*(&....啪啦啪啦一大堆OS~~又開始我窮緊張的本性~

沒想到回來這十天就賣出六七成了~真是鬆了一口氣~吃了定心丸~

起碼機票房租出國開銷...這些基本成本有著落~也賺到一個腳快斷掉的五天假期~

 

想想以前出國批貨~自己的東西半樣都不敢買~

那種淒涼的感覺.....我看只有我這種超愛買的人才感受的到啦XD

現在不同了~為了北鼻箴~我更有工作的熱情和動力~

畢竟這六七年下來~依然覺得熱愛我的工作~當然更結交了許多客人好姊妹~

YA~~~~~今年的夏天~~~~還有Katie的陪伴~甚麼都變得好有意義喔!!

GOGOGO!!一起用力朝更美好的生活努力吧 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