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看到外面歡歡的寶寶~都會覺得一定是媽媽寵壞的~

將來我一定不要讓自己的小孩變成那樣~

 

經歷上周病毒感冒痊癒後的Katie~這兩天變成歡必霸~奇怪的是生病當中我們並沒有一直抱她~

而以前吵抱抱很容易可以轉移注意力~拿別的玩具誘惑她忘記抱抱~

現在則是堅持到不行~我媽放任讓她哭的結果~就是聲嘶力竭~哭到累 了後~自己爬去喝水~

我告訴我媽~就讓她哭!!心裡盤算著~也許這樣讓她哭個兩三天~Katie就會明白~哭哭沒有用~

但是心裡又猜想~是不是要長上排牙齒比較歡~之前長下排牙沒有歡到~現在一起發作呢?

如果真的是長牙的關係~我這樣對待她~是合適的嗎? 好難喔~

不會說話表達的小人兒其實也辛苦~大人不懂她的感覺或是不舒服~

她一切只能用笑和哭來表達~我們萬一誤會她~多殘忍~

但另一方面又不希望這短時間的放縱變成習慣~卻寵壞了~

哎呀呀~~~Katie 阿 Katie~~~你真是難倒你老母我了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