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兩個月Katie進步很神速~照理說應該要很開心才對~
但是心裡卻有種莫名的失落~
覺得好像最可愛天真的寶寶階段快要消失了~
有點害怕~很怕抓不住甚麼~怕錯過些甚麼~
怕過去了就永遠不會再像這階段那麼多驚喜與開心~
很白癡吧~理智上知道每個階段會有每個階段的開心~
但還是有種莫名的失落和害怕~
可能是現在太開心吧~很怕這份開心會慢慢消失~~
一定要好好珍惜每個幸福的當下~記住每個小進步帶來的大驚喜與開心~~
感謝我老公~不介意我為了寶寶一天到晚住娘家都不管他~週末還陪我一起住娘家~ 
感謝我老媽~每天細心照顧Katie還把家裡整理得一塵不染~
謝我老爸~給我們全家幸福的環境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~ 
感謝我婆婆~雖然沒幫忙但卻也從不干涉我的生活~讓我自由自在~ 
感謝我老姐~總是帶回兩個女兒讓家裡好熱鬧~也讓Katie未來不用擔心英文教育的問題 
還有我的姐妹們~有地方讓我傾吐苦水和分享心裡的開心~一起成長~
當你把憂愁告訴第二個人~你會把自己的憂愁減成一半~
當你把開心分享的第二個人~你得到的開心會是兩倍~~
挖~~~~~~~~~那我有的開心~~~~是好多好多好多倍喔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