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第一趴>

每個禮拜難得的周日假期~我又逐漸恢復想趴趴走的心情~

中午11點開始餵北鼻箴的午餐~精緻美味的小魚排骨湯高麗菜粥150CC

開開心心的去愛買知多家吃個簡餐~很順利的一到餐廳就餵奶~

我點的壽喜燒熟的時候北鼻箴也喝完奶睡著~將將好想用我的大餐~

後來買了喫茶趣的金桔綠茶帶去燦坤喝~因為要買一的數位相機送乾媽~

不然老是收到乾媽那麼多禮物怎麼好意思呢^^

一切很順利的在結帳的時候~都還OK

P1000737.JPG P1000741.JPG  

後來小人兒可能想睡覺所以機機叫~我就拿我的金桔綠茶哄騙她~

假裝讓她吸兩口~其實我有用手捏住吸管~

但是偏偏一個不小心讓她吸到了一兩口~一秒鐘....兩秒鐘...三秒鐘....

北鼻箴的表情越來越不對勁~有要吐奶的表情~(沒辦法前六個月實在太熟悉那個表情了)

我就大叫我媽~說她要吐了~所以我媽很迅速的解開娃娃車安全帶~

而我靈機一動~超迅速拆開我媽那杯已經喝完的桔茶飲料杯蓋~

就剛剛好!!!!接住北鼻箴一堆嘔吐物~

歐賣尬~我真是白目~竟然拿陌生口味的東西給易吐的北鼻箴~

腦中浮現可怕的畫面~就是萬一沒接到~吐得整個衣服~娃娃車~還有燦坤結帳櫃台的正前方=_=

慘不忍睹~

好險~~~~~~~~~我這個娘~~~~~~接住了!!!!

 

<第二趴>

後來把數位相機送去在餐廳聚餐的乾媽~因為她明天就要回上海工作了

正對面就是中華電信~

於是開口問卡先生~之前說要送我的手機~要不要去辦了

ㄎㄎㄎ~我就選了支HTC Desire~因為HD那支對我來說太大了~

但是便宜他了~因為我是續約~辦那支不到一萬~不過還是很開心啦~

耶耶耶~~~在一兩周就可以等到我的新手機了

 

<第三趴>

忙碌的一天假期快結束後~難得的兩人時間我們去士林夜市~

從街頭吃到街尾~完全忘了我還有兩公斤要努力這件事~給她用力的吃~

士林大香腸-->青蛙下蛋-->鹽水雞(兩隻雞腿+筊白筍+雞心)

-->青草茶-->排隊破表的臭豆腐一人一盤-->150元的水果當ending~

重點是~還不忘之前金虎會馬麻提到士林有間童裝便宜又好看~

害我除了吃東西一直掃描有沒有那間童裝店~果然~ㄎㄎㄎ~

當然敗了些戰利品~~~

P1000743.JPG  

 

而且質感很優~六件1000元~還有三件是台灣製的喔~

P1000745.JPG P1000746.JPG      

 

P1000747.JPG P1000748.JPG

 

今天一整天~有吃到!! 嚇到!! A到!! 買到!!!

大~~~~開~~~~~~~~~~心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