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晚上~很開心的下了班後~
去青年公園附近的摩斯~吃起心滿意足的小豪華晚餐
吃東西的時候~就一直覺得肚子硬硬的~
硬一下又停~硬一下又停~本來不以為意~
等到吃玩餐~喝完飲料後~
發現本來的肚子硬~變成規律的肚子悶痛~
連粗線條的我都察覺可能不對勁~
整個緊張了起來~

本來預計這周二才要去林正宗婦產科產檢~因為這次規律的宮縮~
讓我不得不提前在上星期六上午~人霹靂多的時段~
衝去林正宗婦產科那邊~
也當作是去看看那邊的醫生感覺和環境~
心裡默默的覺得~其實規畫了那麼多~肚子裡的baby也想出意見~
因為預計要去的時段是另一位醫生~這次的不正常宮縮讓我提前看診~
那就直接給林醫師產檢+生產~原來baby在挑醫生呢~

去了診所~雖然人多~但是仔細~
護士除了量身高體重血壓等基本檢測~也會細心詢問目前懷孕狀況和營養補給的情況~
原本以為像這種看診人數多的醫生~通常很少話也沒笑容~
看到林醫師~完全相反~很親切~也很仔細~會叮嚀每個他記得的環節和注意的事項~
第一次去診所看診的孕婦~也會用高層次掃描的設備~仔細檢查肚子裡的寶寶~
(早知道當初不用花兩三千塊照高層次超音波了=_=)

這次看診完~拿了安胎藥~只要再有規律宮縮~就要吃藥了~
觀察了診所環境~醫生的感覺~和設備~更堅定我要在這邊生產的信心~
想當初每次去大醫院等半天又得不到仔細的檢查~就覺得應該早點做這個決定的~

沒關係~一切還來得及~
起碼面對生產~不會因為不確定性和無知而產生不需要的恐懼~
開心期待我的寶寶吧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