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有了我可愛的小金虎~每天都在期待傳說中過了前三個月孕吐的日子之後~

會胃口大開的日子~(雖然跟別人孕吐比起來我的算很輕微了)

但是~~本人!!~~已經邁入第五個月了~~個人~~卻還沒有痛快吃飽過~~

是怎麼回事

別說大吃了~已經快五個月都吃七八分飽而已~~

三個月前偶而嘴饞吃太多就給我吐出來~三個月後就來個胃酸過多~

吃這個也不是吃那個也不對~~每天睡前胃酸都給我滿到喉頭=_=

只能安慰自己~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體重沒有胖太多~都在正常範圍內><



覺得懷孕真的是一件很妙的事情~~因為身體會完全不像自己的一樣~

胃口真的也不同喔~很有趣~不愛甜食或是喝飲料的我~天天都要來一杯飲料~完全不想喝水~

前三個月~賀爾蒙的關係吧~整個像憂鬱症~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耶~

真的超級不像我的~~可以想像那個笑不出來的葛瑞斯嗎 我自己都嚇壞了~

好險雖然現在胃口還是不好~但是心情又生龍活虎了起來~

而且甚麼香味都是臭的~噁的~怪的~連老公都是臭的~



前天去產檢~醫生說我的小金虎可能是個公主喔^^ 真開心~現在有六百多克~

卡先生很好玩~聽到六百多克~竟然笑笑的說:剛好一斤~

可能過年在家幫忙做生意現在有點入魔吧 =_="



我是個懶惰又不貼心不細心的小孕婦~完全沒寫甚麼心情記事阿~~產檢記錄阿~~

了不起只是把超音波照片放進同一本相本裡而已

但是還是深深覺得懷孕的過程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~

是一種只能意味~實在很難寫出來的心情和身體感受~

現在只希望一切順利~健康~保持愉快的心情~迎接卸貨後~邁向下一個甜蜜負荷的人生階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